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FUCK

我要存钱去考车
不靠你们
你们知不知道
今天这样搞 我会被说不负责任
要你们回来载还要用求
用那种口气说话 很过分
FUCK

现在看着就想赖着你
吃着零食
我的心情才好一点
要不然不会只骂FUCK
扫兴

星期6要跟姐妹们去shopping
我期待 哈哈

最近脾气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不要惹我 哈哈

小雨要去台湾了
一路顺风
不要忘记我
我会记得你
一起加油

addmath还有20多题吧
天呐 要考试了
忧郁症离我很近

以后或许不会再读了
读我要的吧
导演 XD
engineer 我只看上它的钱
拍戏或许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毕业了可能会去读媒体
不知道
以后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FUCK

我要存钱去考车
不靠你们
你们知不知道
今天这样搞 我会被说不负责任
要你们回来载还要用求
用那种口气说话 很过分
FUCK

现在看着就想赖着你
吃着零食
我的心情才好一点
要不然不会只骂FUCK
扫兴

星期6要跟姐妹们去shopping
我期待 哈哈

最近脾气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不要惹我 哈哈

小雨要去台湾了
一路顺风
不要忘记我
我会记得你
一起加油

addmath还有20多题吧
天呐 要考试了
忧郁症离我很近

以后或许不会再读了
读我要的吧
导演 XD
engineer 我只看上它的钱
拍戏或许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毕业了可能会去读媒体
不知道
以后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