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happy cny and valentine^^


新手表 XD

大家快乐啊 哈
今年的鞭炮很大声
我跑最远 哈
今年有烟花 很漂亮
今年很特别
初一&情人节在一起 =)

收到很多祝福
啊谢谢你们 XD
今年要比去年好
我脾气应该改一改
得罪的人对不起 =)

团圆饭很精彩 XD
我吃很多 一直烤肉哈

傻子 XD

我还在等你后悔 =)


=END=

1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happy cny and valentine^^


新手表 XD

大家快乐啊 哈
今年的鞭炮很大声
我跑最远 哈
今年有烟花 很漂亮
今年很特别
初一&情人节在一起 =)

收到很多祝福
啊谢谢你们 XD
今年要比去年好
我脾气应该改一改
得罪的人对不起 =)

团圆饭很精彩 XD
我吃很多 一直烤肉哈

傻子 XD

我还在等你后悔 =)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