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Have an awesome holiday at Genting Highland..

在云顶的酒店 XD

今年新年我们又去云顶 哈
今年最疯 =)
在KLIA机场的厕所 哈
别误会 我们不是搭飞机去
是路过 爸爸叫我们去看
很大间 很乱 哈


到云顶酒店 狂拍照!
哇哈哈 留纪念

厕所也拍 XD

酒店的电梯里也拍 XD

这酒店叫Resort Hotel
第一次住 不错下
服务也很好 =)

啊啊啊
重点是 去Theme Park玩啦
我跟妹的钱是44 好贵
弟弟31 也好贵
因为是假日嘛
1年1次值得啦 哈

很多game都玩过了
但是重玩更刺激丫 哈哈
上次玩跳楼机全程闭眼睛
这次开着看整个过程
天啊 好刺激 好好玩啊
等跳楼机的时候 XD
我的脸好怪==

跟妹妹去吃麦当劳 XD
走整个shopping centre走到脚酸 哈
还遇到鬼

就是这只 =)
他很可爱 哈哈

之前在Theme Park里面的植物园
改成巧克力园了 =)
好想吃掉它 XD

好多巧克力啊


和弟弟 =)
高过我 正常啦 哈

我喜欢那个拐杖糖
想吃掉 哈
我很爱吃甜的 =)


在那里买了伟祺的巧克力
我欠他的 好想独吞 XD


回家噜 XD
手上是刚吃完的麦当劳Ice cream


很多东西没办法一次讲完
因为我懒惰 XD
明天去唱K HURRAY


=END=

 

1 comment: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Have an awesome holiday at Genting Highland..

在云顶的酒店 XD

今年新年我们又去云顶 哈
今年最疯 =)
在KLIA机场的厕所 哈
别误会 我们不是搭飞机去
是路过 爸爸叫我们去看
很大间 很乱 哈


到云顶酒店 狂拍照!
哇哈哈 留纪念

厕所也拍 XD

酒店的电梯里也拍 XD

这酒店叫Resort Hotel
第一次住 不错下
服务也很好 =)

啊啊啊
重点是 去Theme Park玩啦
我跟妹的钱是44 好贵
弟弟31 也好贵
因为是假日嘛
1年1次值得啦 哈

很多game都玩过了
但是重玩更刺激丫 哈哈
上次玩跳楼机全程闭眼睛
这次开着看整个过程
天啊 好刺激 好好玩啊
等跳楼机的时候 XD
我的脸好怪==

跟妹妹去吃麦当劳 XD
走整个shopping centre走到脚酸 哈
还遇到鬼

就是这只 =)
他很可爱 哈哈

之前在Theme Park里面的植物园
改成巧克力园了 =)
好想吃掉它 XD

好多巧克力啊


和弟弟 =)
高过我 正常啦 哈

我喜欢那个拐杖糖
想吃掉 哈
我很爱吃甜的 =)


在那里买了伟祺的巧克力
我欠他的 好想独吞 XD


回家噜 XD
手上是刚吃完的麦当劳Ice cream


很多东西没办法一次讲完
因为我懒惰 XD
明天去唱K HURRAY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