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够力够力· XD

今天很精彩 我喜欢 =)
唱歌唱到很爽 XD
今天很赞 我们挤车
8个人挤1辆myvi
good ❤
你们真的很搞笑 哈

去J吃KFC =)
你们做丢脸的事哈
去了欢喜地又不要 直接跑人
够力 人家一定很不爽
我们突然不见哈

吃完又挤 哈
去凤婷家玩牌 XD
精彩 ❤
俊祥不旺我 一直拿烂牌
还连续一直拿 ==
子豪也不旺我 没赢多少 TT
讲到最后其实是我手气不好哈

小妹妹学人家喝酒
还喝到脸红红
真的是
头晕 爽 红到美 =)
不知道 就一直拿来喝
新年要有气氛 ❤

他们去club了 羡慕
我能迟回已经很好了 =)
愉快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够力够力· XD

今天很精彩 我喜欢 =)
唱歌唱到很爽 XD
今天很赞 我们挤车
8个人挤1辆myvi
good ❤
你们真的很搞笑 哈

去J吃KFC =)
你们做丢脸的事哈
去了欢喜地又不要 直接跑人
够力 人家一定很不爽
我们突然不见哈

吃完又挤 哈
去凤婷家玩牌 XD
精彩 ❤
俊祥不旺我 一直拿烂牌
还连续一直拿 ==
子豪也不旺我 没赢多少 TT
讲到最后其实是我手气不好哈

小妹妹学人家喝酒
还喝到脸红红
真的是
头晕 爽 红到美 =)
不知道 就一直拿来喝
新年要有气氛 ❤

他们去club了 羡慕
我能迟回已经很好了 =)
愉快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