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荒唐


校服 XD

荒唐
功课会不会太多了
你们给功课像机关枪
一直扫射我们

荒唐
怎么会那么累
咳嗽怎么还没好
要安静都不能了
好了再搞笑给你们看
现在没力了
宝贝们想念我的歌声吧
嘻嘻 XD

OH YEAH
子毛曹要回来了
期待看到你 =)

同样的问题你要问几次
不要一直忘记好不好
不过 原谅你 XD

天呐
LK老师太可爱了
可是LK很难
今天画到发脾气
宝贝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理你

我看等我咳嗽好了
应该会有糖尿病
爸爸一直赛喉糖给我
哈哈 谢谢

刺猬很好听
要看就想赖着你
只是没时间
下一站都还没看

我有我儿子的信息铃声了
谢谢家仪 XD

4月开始没做工了
时间会多了很多
希望到时不会喊功课做不完

喂 我想念你 XD

礼拜去gaigai =)

没人留言是不是代表没人看
可怜 =(


=END=

1 comment:

  1. I hope your cough will recover soon. Must take care.

    I'm happy to see your determination to study.

    Will always love ya!

    ReplyDelete

Friday, January 29, 2010

荒唐


校服 XD

荒唐
功课会不会太多了
你们给功课像机关枪
一直扫射我们

荒唐
怎么会那么累
咳嗽怎么还没好
要安静都不能了
好了再搞笑给你们看
现在没力了
宝贝们想念我的歌声吧
嘻嘻 XD

OH YEAH
子毛曹要回来了
期待看到你 =)

同样的问题你要问几次
不要一直忘记好不好
不过 原谅你 XD

天呐
LK老师太可爱了
可是LK很难
今天画到发脾气
宝贝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理你

我看等我咳嗽好了
应该会有糖尿病
爸爸一直赛喉糖给我
哈哈 谢谢

刺猬很好听
要看就想赖着你
只是没时间
下一站都还没看

我有我儿子的信息铃声了
谢谢家仪 XD

4月开始没做工了
时间会多了很多
希望到时不会喊功课做不完

喂 我想念你 XD

礼拜去gaigai =)

没人留言是不是代表没人看
可怜 =(


=END=

1 comment:

  1. I hope your cough will recover soon. Must take care.

    I'm happy to see your determination to study.

    Will always lov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