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幸福那么近.


Panasonic promoter!
很好玩又轻松的工作
负责人很帅哈哈


每天对着相机的感觉真好
如果都是我的....*流口水*
 
 
 这架我很喜欢
我知道G12更更好
但是有这架G3就够了哈哈


可以看着自拍哈!
我想学摄影
对不起 这应该也是只有3分钟的热忱


GF2!!
白马王子级的相机
真的很漂亮哈哈哈


GF3 哇老
Lumix找我代言好不好
就可以拥有了 *craving*


哈罗 这是我们
嗯 我知道都是美女
很高兴认识你们:))


漂亮的我们
我的脚看起来好修长还真难得


我们的负责人!!
真的很帅对吧?
很有才华勒真的
希望你的愿望能成真
要记得我们:))




谢谢你送我的项链
我很喜欢
它很漂亮
会一直带着因为承诺


原来幸福一直那么近
真庆幸你不放弃
真庆幸我回头过
真庆幸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幸福那么近.


Panasonic promoter!
很好玩又轻松的工作
负责人很帅哈哈


每天对着相机的感觉真好
如果都是我的....*流口水*
 
 
 这架我很喜欢
我知道G12更更好
但是有这架G3就够了哈哈


可以看着自拍哈!
我想学摄影
对不起 这应该也是只有3分钟的热忱


GF2!!
白马王子级的相机
真的很漂亮哈哈哈


GF3 哇老
Lumix找我代言好不好
就可以拥有了 *craving*


哈罗 这是我们
嗯 我知道都是美女
很高兴认识你们:))


漂亮的我们
我的脚看起来好修长还真难得


我们的负责人!!
真的很帅对吧?
很有才华勒真的
希望你的愿望能成真
要记得我们:))




谢谢你送我的项链
我很喜欢
它很漂亮
会一直带着因为承诺


原来幸福一直那么近
真庆幸你不放弃
真庆幸我回头过
真庆幸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