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是非

 

‘这个女生不简单’
你们总喜欢这样说人
有没有想过人人都是有不能说的秘密
为什么你们不了解还能那么说
难过了一整晚
再一次觉得你们不是人
嘲笑就算了 还说人是非
我想骂 他妈的

那个男人我真的给你害死
我恨你  很彻底的恨
无缘无故我又开到了你的profile
你们真的很幸福
祝福你们深深
我想我该放下对你的怨恨了
我不想去面对是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是非

 

‘这个女生不简单’
你们总喜欢这样说人
有没有想过人人都是有不能说的秘密
为什么你们不了解还能那么说
难过了一整晚
再一次觉得你们不是人
嘲笑就算了 还说人是非
我想骂 他妈的

那个男人我真的给你害死
我恨你  很彻底的恨
无缘无故我又开到了你的profile
你们真的很幸福
祝福你们深深
我想我该放下对你的怨恨了
我不想去面对是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