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hurray

考完试了 =)
不用那么紧崩了

我想剪短头发的欲望越来越强了
不知道会不会很傻
我很怕难看会后悔
等新年过后再考虑吧

我老板娘今天生了
叫颖熙 =)
很像韩国人得名 哈
老板娘不在店是乱到~~

今天子毛回来 =)
应该到了吧 不知道
明天的火锅我不能去 =(
做工 哈
你们开心点 XD
等我初4一起去唱k =)

我的世界不会再有你 =)

经过这件事
我才发现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大家放心
我没想象中那么伤心
心情不好我自己扛
没必要你们跟我一起不开心
谢谢你们 =)

我要努力读书了 哈
讲笑罢了 嘿嘿

到底要不要剪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hurray

考完试了 =)
不用那么紧崩了

我想剪短头发的欲望越来越强了
不知道会不会很傻
我很怕难看会后悔
等新年过后再考虑吧

我老板娘今天生了
叫颖熙 =)
很像韩国人得名 哈
老板娘不在店是乱到~~

今天子毛回来 =)
应该到了吧 不知道
明天的火锅我不能去 =(
做工 哈
你们开心点 XD
等我初4一起去唱k =)

我的世界不会再有你 =)

经过这件事
我才发现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大家放心
我没想象中那么伤心
心情不好我自己扛
没必要你们跟我一起不开心
谢谢你们 =)

我要努力读书了 哈
讲笑罢了 嘿嘿

到底要不要剪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