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Lawatan Jambatan Kimia






这些算是跟我比较好的朋友吧 因为同班嘛
2009年9月9号
SMK TAMAN DAYA 3 很难得的
让我们这些每天想要气死老师的好学生
出校外参观 终于啊 进校以后第1次跟学校去参观
地点是 宽柔2小对面 正确地址不是很清楚 嘿嘿
唔 就是去参观化学的东西吧 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开始我们都很兴奋 很期待
但是到了以后 我们脸都夸了
因为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大 或许是我们太高估老师所谓的‘工厂’了
哪里好像只有5楼 每一楼都是化验不同的东西
那里的楼梯 是窄到~我们都在抱怨没电梯
但是 奇迹的是 其实是有电梯的
只是不是载人 是送货的 OMG 东西都比人好命
还有1件奇迹的事 你进每间房都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有1间我印象很深 因为都是死鱼味
他们竟然把死了不懂几百年又不知名的鱼收起来
还当宝的跟我们炫耀 当场想昏倒
但是说真的 还学到蛮多东西的
至少知道 我们johor有这么一个地方
我会记得的 哇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Lawatan Jambatan Kimia






这些算是跟我比较好的朋友吧 因为同班嘛
2009年9月9号
SMK TAMAN DAYA 3 很难得的
让我们这些每天想要气死老师的好学生
出校外参观 终于啊 进校以后第1次跟学校去参观
地点是 宽柔2小对面 正确地址不是很清楚 嘿嘿
唔 就是去参观化学的东西吧 不知道怎么形容
一开始我们都很兴奋 很期待
但是到了以后 我们脸都夸了
因为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大 或许是我们太高估老师所谓的‘工厂’了
哪里好像只有5楼 每一楼都是化验不同的东西
那里的楼梯 是窄到~我们都在抱怨没电梯
但是 奇迹的是 其实是有电梯的
只是不是载人 是送货的 OMG 东西都比人好命
还有1件奇迹的事 你进每间房都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有1间我印象很深 因为都是死鱼味
他们竟然把死了不懂几百年又不知名的鱼收起来
还当宝的跟我们炫耀 当场想昏倒
但是说真的 还学到蛮多东西的
至少知道 我们johor有这么一个地方
我会记得的 哇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