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自由了.


I knew the truth already :)
Accept it and be cheerful.

感情并不是建立在金钱上
我祝你们幸福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脏哈哈


哟!不谈伤心事!
我不读中6了,整个很轻松很快活啊!
要去找工作
谁要请我蛤?

 我的宝贝赖佩玲!!
放弃中6我最舍不得你
是你让我在学校觉得有好朋友在等我的感觉
真的很舍不得你耶
我发誓我一定会去找你!!

还有向优 我亲爱的

 芷琳,2妈,颖乐,danny,林康
我会想你们的
这3个月我很开心
你们要加油!成绩要考好好来!
我在远方支持你们 ny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August 8, 2011

自由了.


I knew the truth already :)
Accept it and be cheerful.

感情并不是建立在金钱上
我祝你们幸福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脏哈哈


哟!不谈伤心事!
我不读中6了,整个很轻松很快活啊!
要去找工作
谁要请我蛤?

 我的宝贝赖佩玲!!
放弃中6我最舍不得你
是你让我在学校觉得有好朋友在等我的感觉
真的很舍不得你耶
我发誓我一定会去找你!!

还有向优 我亲爱的

 芷琳,2妈,颖乐,danny,林康
我会想你们的
这3个月我很开心
你们要加油!成绩要考好好来!
我在远方支持你们 ny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