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My life is really very busy right.

    

最近忙工作忙学车忙睡觉
真的很忙很忙
今天终于有机会睡个够够力

满脑子都在想着出薪水后要干嘛
天哪 快些出薪水吧

我发现我肥了很多
是那个陈氏男人害的
每次都带我去吃东西我的天


u mobile!!
7号又在开工了
来找我拿免费的sim card吧!!


10月17号 陈先生生日啦:))
我会陪你过每一年的生日
你也一样要陪我
 一起幸福过一辈子吧


妈妈刚刚开好刀
我陪她过一整夜
看着她那么辛苦我也睡不着
印象很深刻
我被反锁在医院的厕所里 = =
很可怕 还好不是很久就有人来救我
就是很难忘
我妈妈现在也好了:))


在家的囧样!
好久都没在家好好看戏的感觉
舒服!!
充实的生活我喜欢
久违的放松也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My life is really very busy right.

    

最近忙工作忙学车忙睡觉
真的很忙很忙
今天终于有机会睡个够够力

满脑子都在想着出薪水后要干嘛
天哪 快些出薪水吧

我发现我肥了很多
是那个陈氏男人害的
每次都带我去吃东西我的天


u mobile!!
7号又在开工了
来找我拿免费的sim card吧!!


10月17号 陈先生生日啦:))
我会陪你过每一年的生日
你也一样要陪我
 一起幸福过一辈子吧


妈妈刚刚开好刀
我陪她过一整夜
看着她那么辛苦我也睡不着
印象很深刻
我被反锁在医院的厕所里 = =
很可怕 还好不是很久就有人来救我
就是很难忘
我妈妈现在也好了:))


在家的囧样!
好久都没在家好好看戏的感觉
舒服!!
充实的生活我喜欢
久违的放松也不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