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Sunway College+Holiday Plaza +Citysquare


灯光很好 XD
昨天早上跟学校去了 Sunway Collenge
终于到我们 =)
有遇到草莓 XD

很有趣 真的
学了很多 那里的环境很好
但是我应该不会选择在那里读书
学费很贵 ==
也没能力拿奖学金
所以算了 哈

这是我的食物
没吃完 ==

我们 =)


我最惊讶的是
遇到小学朋友 XD
潘敏欣和张美祺
太巧了
也拍了照 XD
我和敏欣

美祺 =)
我们3个
几自然下

我们的分组活动 =)
努力中的我们

晴子陈画的 =)
可爱吧
pround of you

离别依依啊
希望下次有机会gather啊
毕竟我们今天那么巧
哈哈

过后捏 姐妹们去逛街噜
忘了 还有一个男的
哈哈 伟祺
废咖 sorry boss
帅版

傻版 哈

我们还看到小孩模仿micheal jackson
很像 是印度人
好像是小女孩

逛一整天很爽
买到我要的东西
现在只差鞋 =)
伟祺 我们还是很多话聊
也很搞笑 XD

还遇到美女伊萍哦
超漂亮的
伟祺自卑他的高度 哈
晴子也是 XD


没拍到什么照片
忙着买东西
最麻烦是娴 XD
选衣 选鞋 选半天
haizz

伟祺我们有同感 秘密


=END=



1 comment:

  1. Must felt very happy to be albe to meet up with primary school's friends. :)

    ReplyDelete

Sunday, February 7, 2010

Sunway College+Holiday Plaza +Citysquare


灯光很好 XD
昨天早上跟学校去了 Sunway Collenge
终于到我们 =)
有遇到草莓 XD

很有趣 真的
学了很多 那里的环境很好
但是我应该不会选择在那里读书
学费很贵 ==
也没能力拿奖学金
所以算了 哈

这是我的食物
没吃完 ==

我们 =)


我最惊讶的是
遇到小学朋友 XD
潘敏欣和张美祺
太巧了
也拍了照 XD
我和敏欣

美祺 =)
我们3个
几自然下

我们的分组活动 =)
努力中的我们

晴子陈画的 =)
可爱吧
pround of you

离别依依啊
希望下次有机会gather啊
毕竟我们今天那么巧
哈哈

过后捏 姐妹们去逛街噜
忘了 还有一个男的
哈哈 伟祺
废咖 sorry boss
帅版

傻版 哈

我们还看到小孩模仿micheal jackson
很像 是印度人
好像是小女孩

逛一整天很爽
买到我要的东西
现在只差鞋 =)
伟祺 我们还是很多话聊
也很搞笑 XD

还遇到美女伊萍哦
超漂亮的
伟祺自卑他的高度 哈
晴子也是 XD


没拍到什么照片
忙着买东西
最麻烦是娴 XD
选衣 选鞋 选半天
haizz

伟祺我们有同感 秘密


=END=



1 comment:

  1. Must felt very happy to be albe to meet up with primary school's friend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