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眷恋

来发泄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考试了 面对的问题还是一样
很可怕 人心最可怕
或许 不读这班
我们感情会更好
可以说 我们都看不起对方
都太骄傲
但是我们很聪明
都选择不戳破 感谢
这样 还算可以 =)

我 成功了
不再依恋你 但还是想你
以前心情不好总有你逗我笑
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现在 你有你的生活
我不再烦你
只希望你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 沉醉

现在 我在十字路口
不知道要走哪条路
以后的生活
决定在这一刻
阻碍我前进的是车辆
我害怕遍体灵伤
又不能不走
接下来的风景或许更美
有人曾经扶我一把
有人曾经推到我
我都感谢
这些事 让我更坚强
要打败你们
他教的 =)

我还是很不习惯
每天看电话
快疯了
我想念你的搞笑
只有你能让我发脾气丫
我忍好久了
好像再戒烟
虽然不知道戒烟的感觉 哈
说了不依赖就不依赖
我很有骨气的
跟你一样 =)
今年比赛的结果
我要第1个告诉你
像去年一样

明天考Chemistry addmath BI
祝福我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8, 2010

眷恋

来发泄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考试了 面对的问题还是一样
很可怕 人心最可怕
或许 不读这班
我们感情会更好
可以说 我们都看不起对方
都太骄傲
但是我们很聪明
都选择不戳破 感谢
这样 还算可以 =)

我 成功了
不再依恋你 但还是想你
以前心情不好总有你逗我笑
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现在 你有你的生活
我不再烦你
只希望你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 沉醉

现在 我在十字路口
不知道要走哪条路
以后的生活
决定在这一刻
阻碍我前进的是车辆
我害怕遍体灵伤
又不能不走
接下来的风景或许更美
有人曾经扶我一把
有人曾经推到我
我都感谢
这些事 让我更坚强
要打败你们
他教的 =)

我还是很不习惯
每天看电话
快疯了
我想念你的搞笑
只有你能让我发脾气丫
我忍好久了
好像再戒烟
虽然不知道戒烟的感觉 哈
说了不依赖就不依赖
我很有骨气的
跟你一样 =)
今年比赛的结果
我要第1个告诉你
像去年一样

明天考Chemistry addmath BI
祝福我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