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久违:))

 

好久不见
你依然开心那就好
原谅我无法和你做朋友
你给我的一切我还留着
你要的话可以回来跟我拿


最近很容易梦见那个人
拥抱那么紧感觉那么深
醒来却是梦


工作压力很多很多
再也找不到人来诉苦
我一个人呢也可以很好

我想去读书
我真的想去读书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继续
我的理由是个秘密

咳嗽快一个月了
差不多快好了
现在换泻肚子他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久违:))

 

好久不见
你依然开心那就好
原谅我无法和你做朋友
你给我的一切我还留着
你要的话可以回来跟我拿


最近很容易梦见那个人
拥抱那么紧感觉那么深
醒来却是梦


工作压力很多很多
再也找不到人来诉苦
我一个人呢也可以很好

我想去读书
我真的想去读书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继续
我的理由是个秘密

咳嗽快一个月了
差不多快好了
现在换泻肚子他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