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把❤拿回来

今天 很不错 =)
1点多去子豪家拜年
有点不好意思
跟人家父母不是很熟
还好意思拿红包 XD
没办法 在家闷 哈

过后去慧娴家 XD
又有红包拿
赌博又输惨惨 唉
今年搞啥鬼 不知道

啊咧 过后去女仆店吃饭
环境几好下 幸亏我提议 =)
东西不错吃 女仆不美哈
在setia的 得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又去凤婷家 XD
收手没赌 不然会很惨哈
回的时候很辛苦
又没要你们载
找那么辛苦 还要人特地陪我走
我有车不会那么乖

是不是我该叛逆些
你们才会放手
我很爱很爱自由
你们要庆幸 我不吵闹
我不爱这个家

是不是我不见了什么
心很空 空到要窒息
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冷淡
我怎么那么不要脸
放心 我会拿回来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好想喝酒 麻醉自己

原谅我
我也只能在这里发泄
我知道我很烦

我爱SJM ❤
super girl 好听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把❤拿回来

今天 很不错 =)
1点多去子豪家拜年
有点不好意思
跟人家父母不是很熟
还好意思拿红包 XD
没办法 在家闷 哈

过后去慧娴家 XD
又有红包拿
赌博又输惨惨 唉
今年搞啥鬼 不知道

啊咧 过后去女仆店吃饭
环境几好下 幸亏我提议 =)
东西不错吃 女仆不美哈
在setia的 得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又去凤婷家 XD
收手没赌 不然会很惨哈
回的时候很辛苦
又没要你们载
找那么辛苦 还要人特地陪我走
我有车不会那么乖

是不是我该叛逆些
你们才会放手
我很爱很爱自由
你们要庆幸 我不吵闹
我不爱这个家

是不是我不见了什么
心很空 空到要窒息
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冷淡
我怎么那么不要脸
放心 我会拿回来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好想喝酒 麻醉自己

原谅我
我也只能在这里发泄
我知道我很烦

我爱SJM ❤
super girl 好听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