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他 X 的 !!!!!


我真的重来没有出街还那么不爽过
真的是 FUCK
今天本来要看锦衣卫
但是他妈的买了票不能进
鸡蛋糕
浪费我的12块
你的‘然后?’
good

不要再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烦
很吵 你以为你谁
我讨厌太幼稚的男生

等下要去买鞋
今天一定要买到
没买到我不过年

我现在真的很生气
停不下来
没人安慰我
没人哄我
没人陪我
没人懂我

极端的快乐 不快乐

今天的戏很精彩
我不会谅解你
我彻底讨厌你

这就是我
惹我得人小心点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他 X 的 !!!!!


我真的重来没有出街还那么不爽过
真的是 FUCK
今天本来要看锦衣卫
但是他妈的买了票不能进
鸡蛋糕
浪费我的12块
你的‘然后?’
good

不要再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烦
很吵 你以为你谁
我讨厌太幼稚的男生

等下要去买鞋
今天一定要买到
没买到我不过年

我现在真的很生气
停不下来
没人安慰我
没人哄我
没人陪我
没人懂我

极端的快乐 不快乐

今天的戏很精彩
我不会谅解你
我彻底讨厌你

这就是我
惹我得人小心点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