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子豪 慧娴 恭喜你们 XD
终于在一起哈
为你们开心
接下来是谁??

我妹 也恭喜你 =)
好意思不跟我说
祝你幸福
你说他很好 我相信

你们全部都在走桃花运啊
我今年衰的咧哈
会追上你们的 各方面 =)

我还是不知道要不要剪头发
舍得 又 不舍得
天啊

要开学了
我还很悠哉
什么都没做好 XDD

好想看电影哈

我还有多少时间能抱怨读书的辛苦

朋友们
有你们真好 ❤

我成功了
不再轻易想起你 ❤

真的越来越喜欢韩国人了
hiak hiak hiak

女人,我爱你。
现在才发现
原来你倔强得很可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子豪 慧娴 恭喜你们 XD
终于在一起哈
为你们开心
接下来是谁??

我妹 也恭喜你 =)
好意思不跟我说
祝你幸福
你说他很好 我相信

你们全部都在走桃花运啊
我今年衰的咧哈
会追上你们的 各方面 =)

我还是不知道要不要剪头发
舍得 又 不舍得
天啊

要开学了
我还很悠哉
什么都没做好 XDD

好想看电影哈

我还有多少时间能抱怨读书的辛苦

朋友们
有你们真好 ❤

我成功了
不再轻易想起你 ❤

真的越来越喜欢韩国人了
hiak hiak hiak

女人,我爱你。
现在才发现
原来你倔强得很可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