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Kokurikulum


昨天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只进PBSM
学会那些ponteng
本来要进华语学会的
可是今年我没那华语
进了好像很奇怪
今年在PBSM有职位
AJK XD
不是很大 但至少有
可以拿分数了 XD
还有还有
我可以kawat了^^
超开心 时间很刚好
20/01/10 比赛
今年我们一定要赢kadet polis
哼!
期待期待^^

我们家水母是ketua pc
加油啊 XD
记得拉我进pc啊

希望这次吃marry爆
XD XD

今年没拿华语
拿EST
觉得英文对我比较重要
希望我不会后悔=)

form6听说很难考到
我决定努力考进^^
也听说很难读
但是为了直升大学
我愿意辛苦
如果不行
还有foundation=)
hehe
SPM target
加多3个credit
BM BI EST=)
add oil!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anuary 10, 2010

Kokurikulum


昨天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只进PBSM
学会那些ponteng
本来要进华语学会的
可是今年我没那华语
进了好像很奇怪
今年在PBSM有职位
AJK XD
不是很大 但至少有
可以拿分数了 XD
还有还有
我可以kawat了^^
超开心 时间很刚好
20/01/10 比赛
今年我们一定要赢kadet polis
哼!
期待期待^^

我们家水母是ketua pc
加油啊 XD
记得拉我进pc啊

希望这次吃marry爆
XD XD

今年没拿华语
拿EST
觉得英文对我比较重要
希望我不会后悔=)

form6听说很难考到
我决定努力考进^^
也听说很难读
但是为了直升大学
我愿意辛苦
如果不行
还有foundation=)
hehe
SPM target
加多3个credit
BM BI EST=)
add oil!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