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沉默



烦 你们很烦
给我安静

今天去了JUSCO
买了一套衣服
当场直接穿 =)
很爱 是我要的裤




吃pizza =)

我和蘑菇汤=)

就这样 =)

现在肚子饿
不知道要吃什么==

去学校要带黑带哦
不想 可是没办法
要尊敬他

要考试了
2月9号
加油 考完就过年=)

就想赖着你 我要看

喜欢幸福的感觉
喜欢有你的感觉
喜欢弄你的感觉
喜欢 喜欢 喜欢
谢谢你 看我一眼
谢谢你 回我信息
=)

=END=

1 comment: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沉默



烦 你们很烦
给我安静

今天去了JUSCO
买了一套衣服
当场直接穿 =)
很爱 是我要的裤




吃pizza =)

我和蘑菇汤=)

就这样 =)

现在肚子饿
不知道要吃什么==

去学校要带黑带哦
不想 可是没办法
要尊敬他

要考试了
2月9号
加油 考完就过年=)

就想赖着你 我要看

喜欢幸福的感觉
喜欢有你的感觉
喜欢弄你的感觉
喜欢 喜欢 喜欢
谢谢你 看我一眼
谢谢你 回我信息
=)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