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烦+累


hohoho
开学了 XD
是很开心啦 可以跟朋友玩
但是 功课好多啊
我没时间做啊
尤其是addmath
臭老师  给到很爽ho
我还要等到星期5才有时间上网
我亲爱的电脑
好想你
XD

放假宝贝们都过得很享受
只有我=(
每个去新加坡玩
我要去啦
年尾我们说好的
要去玩个够=)

好烦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人
但是你们不需要这样对朋友吧
这样演不累吗
我看了很累耶
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啊
不要那样 看了讨厌

喂喂喂
不要做工好不好
我要你陪我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没有你我受不了
不要他们 只要你
小乐也是
XD

运动会要到了
我要kawat
但是 没时间
不知道会不会被选
很矛盾
希望会 希望不会
有苦衷 可悲

今年学校很多新生
我说的是转学的
有帅哥 没美女
可怜

子毛曹
你不在 俊祥很寂寞
XD
看了很可怜 嘻嘻

今年没得享受了
努力读书吧
但是还没年中就快疯了
不知道怎么过
加油吧 你可以的!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等我 很快回来看你们
XD

新年 新年
买衣 买衣
存钱 存钱
=)
我傻了
一路来都傻的

猪走路去英国会变什么?

pig

去睡午觉了=)
bye by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8, 2010

烦+累


hohoho
开学了 XD
是很开心啦 可以跟朋友玩
但是 功课好多啊
我没时间做啊
尤其是addmath
臭老师  给到很爽ho
我还要等到星期5才有时间上网
我亲爱的电脑
好想你
XD

放假宝贝们都过得很享受
只有我=(
每个去新加坡玩
我要去啦
年尾我们说好的
要去玩个够=)

好烦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人
但是你们不需要这样对朋友吧
这样演不累吗
我看了很累耶
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啊
不要那样 看了讨厌

喂喂喂
不要做工好不好
我要你陪我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没有你我受不了
不要他们 只要你
小乐也是
XD

运动会要到了
我要kawat
但是 没时间
不知道会不会被选
很矛盾
希望会 希望不会
有苦衷 可悲

今年学校很多新生
我说的是转学的
有帅哥 没美女
可怜

子毛曹
你不在 俊祥很寂寞
XD
看了很可怜 嘻嘻

今年没得享受了
努力读书吧
但是还没年中就快疯了
不知道怎么过
加油吧 你可以的!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等我 很快回来看你们
XD

新年 新年
买衣 买衣
存钱 存钱
=)
我傻了
一路来都傻的

猪走路去英国会变什么?

pig

去睡午觉了=)
bye by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