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Poor Day=(



今天很可怜=(
没去学校
耳朵发炎
昨天只是头晕
然后觉得某些地方痛
可是不知道哪里痛
晚上做addmath时很不舒服
就去睡觉
结果就是耳朵很痛
之前有过经验
耳朵进虫
爸爸拿灯照它才出来
所以这次自己用电话的闪光灯照
照了2,3个小时
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痛到早上6点
一整晚没睡=(
跟爸爸说想去看医生
所以没去学校
从早上6点多等妈妈弄好东西载我去
那段时间很辛苦
想睡觉可是耳朵太痛了
睡不着
到了clinic 还真多人==
等了很久 到最后受不了
妈妈直接进去找医生说
一拿到药 拼命往耳朵滴
然后因为空腹吃药
又吐
整个早上很不舒服
过后逼自己睡觉
现在醒来 比较舒服了
耳朵也没那么痛了
XD

今天没去学校浪费了我的时间
math没补习
我必须在学校听课
今天addmath补习的
也错过了 好讨厌
要追上好麻烦
以后不能让自己轻易生病
照顾自己很重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11, 2010

Poor Day=(



今天很可怜=(
没去学校
耳朵发炎
昨天只是头晕
然后觉得某些地方痛
可是不知道哪里痛
晚上做addmath时很不舒服
就去睡觉
结果就是耳朵很痛
之前有过经验
耳朵进虫
爸爸拿灯照它才出来
所以这次自己用电话的闪光灯照
照了2,3个小时
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痛到早上6点
一整晚没睡=(
跟爸爸说想去看医生
所以没去学校
从早上6点多等妈妈弄好东西载我去
那段时间很辛苦
想睡觉可是耳朵太痛了
睡不着
到了clinic 还真多人==
等了很久 到最后受不了
妈妈直接进去找医生说
一拿到药 拼命往耳朵滴
然后因为空腹吃药
又吐
整个早上很不舒服
过后逼自己睡觉
现在醒来 比较舒服了
耳朵也没那么痛了
XD

今天没去学校浪费了我的时间
math没补习
我必须在学校听课
今天addmath补习的
也错过了 好讨厌
要追上好麻烦
以后不能让自己轻易生病
照顾自己很重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