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yoghurt orange =)
好喝

昨天她们提早帮杰颖庆祝生日
蛋糕上的字我写 XD


字在发抖
没办法 刚学
祝17/01/10生日的美女
生日快乐啊 =)

刚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kawad =)
好久没操了 爽
有点换了 不习惯
我会慢慢习惯 =)
我们今年的commander
陈德都 TTT
XD
加油 你可以的
刚当了timing下下
很多念错(笑ing)
很高兴PB又回来了
KP虽然很强
但是我们一定要赢!
不会再让你们用手套甩我们
换我们比loser给KP
=P

做人不要太过分
人没有完美的
你 没资格说我
不是所有人都向着你
不要以为只有你讨厌人
别人不会讨厌你
不爽 你 很久了
不要因为我针对我朋友
这叫下贱 =)







我和正贤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yoghurt orange =)
好喝

昨天她们提早帮杰颖庆祝生日
蛋糕上的字我写 XD


字在发抖
没办法 刚学
祝17/01/10生日的美女
生日快乐啊 =)

刚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kawad =)
好久没操了 爽
有点换了 不习惯
我会慢慢习惯 =)
我们今年的commander
陈德都 TTT
XD
加油 你可以的
刚当了timing下下
很多念错(笑ing)
很高兴PB又回来了
KP虽然很强
但是我们一定要赢!
不会再让你们用手套甩我们
换我们比loser给KP
=P

做人不要太过分
人没有完美的
你 没资格说我
不是所有人都向着你
不要以为只有你讨厌人
别人不会讨厌你
不爽 你 很久了
不要因为我针对我朋友
这叫下贱 =)







我和正贤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