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again and again



今天又没去学校
早上耳朵还是很痛
天啊
昨晚更死
4.00pm多才睡
动一下耳朵就会痛
真的很辛苦
一直睡睡醒醒
又不敢看时间
因为怕更睡不着
早上被爸爸吵醒
他说我的耳朵不肿了
之前肿到整个硬掉
以后耳朵不能开玩笑
现在有比较好了
但是妈妈还是很不放心
补习也不让我去
天呐 =(
今天chemistry上alcohol勒
超想听的

昨天很开心
很多朋友发信息来关心
谢谢你们啊
我快没事了
等我回学校吧 XD
希望耳朵今天会好
haizz
平时明明很健康的
小病不生 大病一直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again and again



今天又没去学校
早上耳朵还是很痛
天啊
昨晚更死
4.00pm多才睡
动一下耳朵就会痛
真的很辛苦
一直睡睡醒醒
又不敢看时间
因为怕更睡不着
早上被爸爸吵醒
他说我的耳朵不肿了
之前肿到整个硬掉
以后耳朵不能开玩笑
现在有比较好了
但是妈妈还是很不放心
补习也不让我去
天呐 =(
今天chemistry上alcohol勒
超想听的

昨天很开心
很多朋友发信息来关心
谢谢你们啊
我快没事了
等我回学校吧 XD
希望耳朵今天会好
haizz
平时明明很健康的
小病不生 大病一直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