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alcohol..drunks??



那时刚喝完牛奶 XD
又要讲我耳朵的事了
昨天啊
本来以为没事了
可是本来以为右耳好了
结果咧
左耳就开始隐隐作痛
那是发炎的前兆吧
我个人觉得罢了
之前咧
爸爸的妈妈
就是我的婆婆
有留一种药酒
爸爸就要我用一下
涂到的地方都会消肿
所以我自己就大胆点
涂进去 XD
幸亏不痛 =)
就这样早上起来 好了 XD
现在怎样扭我的耳朵都不痛了
nyahaha

分享一个我老师读书时的趣事
他form5时
学了制作酒精的方法
现在的我也有学 =)
是chemistry的一部分
只要把苹果切片
面积越大越好
大概2,3粒吧
切好放进ceramic里面
然后加糖 过后封起来
越密越好 不用加水
yeast就是把它们换成酒精的工具
yeast是细菌
对我们无害 =)
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
放越久当然越香醇 =)
我老师呢
就跟他同学一起做了放在学校
他们好大胆
在学校做酒 哈哈
因为是年头做的
所以他们在年尾的毕业典礼开封
当他们开的时候呢
先说当时只有3个人
老师和他2个朋友
在那个ceramic里面
酒的上面有一层类似呕吐的液体
OMG
附加1颗蘑菇 =)
真的长了菇哦
过滤干净后
他们找印度人试喝
结果他呛死 哈哈
到了典礼开始
他们在酒里加冰
就没那么呛了
他们也说好喝 =)
不过
老师从头到尾没喝到
因为他看到了那个恶心的蘑菇
不敢喝 他现在很后悔
毕竟是自己做的 哈哈
太厉害了他们

酒都是越放越久越贵
其实放越久越多颗蘑菇
XD
哎呀 好喝嘛

上了一堂好课
值得纪念 =)

好刺眼 XD
明明是自己edit的
哈哈 =)

=END=

1 comment:

  1. Who is the teacher, har?
    Why teach students to make alcohol one?

    ReplyDelete

Friday, January 15, 2010

alcohol..drunks??



那时刚喝完牛奶 XD
又要讲我耳朵的事了
昨天啊
本来以为没事了
可是本来以为右耳好了
结果咧
左耳就开始隐隐作痛
那是发炎的前兆吧
我个人觉得罢了
之前咧
爸爸的妈妈
就是我的婆婆
有留一种药酒
爸爸就要我用一下
涂到的地方都会消肿
所以我自己就大胆点
涂进去 XD
幸亏不痛 =)
就这样早上起来 好了 XD
现在怎样扭我的耳朵都不痛了
nyahaha

分享一个我老师读书时的趣事
他form5时
学了制作酒精的方法
现在的我也有学 =)
是chemistry的一部分
只要把苹果切片
面积越大越好
大概2,3粒吧
切好放进ceramic里面
然后加糖 过后封起来
越密越好 不用加水
yeast就是把它们换成酒精的工具
yeast是细菌
对我们无害 =)
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
放越久当然越香醇 =)
我老师呢
就跟他同学一起做了放在学校
他们好大胆
在学校做酒 哈哈
因为是年头做的
所以他们在年尾的毕业典礼开封
当他们开的时候呢
先说当时只有3个人
老师和他2个朋友
在那个ceramic里面
酒的上面有一层类似呕吐的液体
OMG
附加1颗蘑菇 =)
真的长了菇哦
过滤干净后
他们找印度人试喝
结果他呛死 哈哈
到了典礼开始
他们在酒里加冰
就没那么呛了
他们也说好喝 =)
不过
老师从头到尾没喝到
因为他看到了那个恶心的蘑菇
不敢喝 他现在很后悔
毕竟是自己做的 哈哈
太厉害了他们

酒都是越放越久越贵
其实放越久越多颗蘑菇
XD
哎呀 好喝嘛

上了一堂好课
值得纪念 =)

好刺眼 XD
明明是自己edit的
哈哈 =)

=END=

1 comment:

  1. Who is the teacher, har?
    Why teach students to make alcohol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