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Precious my only time at school








 剩下最後兩天的考試。
我的心情很正常,正常到沒有一點捨不得。
也許要到最後一分鐘了才會有所感觸。
回想這5年學到的很多耶。
最後一天穿制服的那天我要狂拍照!

 讀了那麼久的書突然很鬆懈的坐在電腦前,
那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的爽啊!
就算現在已經累死我還是很開心。

我終於可以不顧一切的遲睡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6, 2010

Precious my only time at school








 剩下最後兩天的考試。
我的心情很正常,正常到沒有一點捨不得。
也許要到最後一分鐘了才會有所感觸。
回想這5年學到的很多耶。
最後一天穿制服的那天我要狂拍照!

 讀了那麼久的書突然很鬆懈的坐在電腦前,
那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的爽啊!
就算現在已經累死我還是很開心。

我終於可以不顧一切的遲睡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