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猜不透.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
女人心真的有比男人的難猜嗎
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
爲什麽偏偏在一開始都很幸福
漸漸久了漸漸沒話聊

我討厭沉默的靜音
我承認在愛情里我是失敗者
我不懂得表達我不知道解釋
所以你就可以亂說話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不是每個傷口都能用藥治療
不是每滴眼淚能用笑容覆蓋

 不要等到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才說
對不起  我後悔了
你勤勞說但我懶得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猜不透.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
女人心真的有比男人的難猜嗎
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
爲什麽偏偏在一開始都很幸福
漸漸久了漸漸沒話聊

我討厭沉默的靜音
我承認在愛情里我是失敗者
我不懂得表達我不知道解釋
所以你就可以亂說話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不是每個傷口都能用藥治療
不是每滴眼淚能用笑容覆蓋

 不要等到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才說
對不起  我後悔了
你勤勞說但我懶得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