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停电




哈哈 在我的店里拍的 妹妹说那是一个好地方
拍的照片都特别白 对我当然有好处^^

前2天整个setia停电 包括我店
幸亏都有人在 (平时只有我一个人看店)
然后我妈接到通知说还会再停
会停5天 天哪 会亏死啊 但那其实是谣言啦
都没停 害我还期待可以早放工 闲 哈哈

因为不知道是谣言 所以找妹妹来陪我
至少停电还有人陪我走出去 可怜她闷死了
不过也在店里拍了很多照片 哇哈哈
希望下次要停电请先通知啊 至少让我们准备手电筒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停电




哈哈 在我的店里拍的 妹妹说那是一个好地方
拍的照片都特别白 对我当然有好处^^

前2天整个setia停电 包括我店
幸亏都有人在 (平时只有我一个人看店)
然后我妈接到通知说还会再停
会停5天 天哪 会亏死啊 但那其实是谣言啦
都没停 害我还期待可以早放工 闲 哈哈

因为不知道是谣言 所以找妹妹来陪我
至少停电还有人陪我走出去 可怜她闷死了
不过也在店里拍了很多照片 哇哈哈
希望下次要停电请先通知啊 至少让我们准备手电筒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