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日事~



最近很纳闷
拍的照片都不好看
灰心
这张我很喜欢
所以它就开跟大家见面了
还是刚放学在厕所拍的呢



我看最近会少更新了
其实本来就很少
哈哈
做工回到家很累嘛
所以应该都在星期5,6,日更新


想说一些我店里面的事
呃~
我在面包店做工
做收银员
店名叫-面包部落格
酷吧?
我觉得名字很特别


经常有顾客说
我跟老板娘很像
她很漂亮呢
不过重点是-大多数都说我是她女儿
笑到我~
都说是因为我看起来像13岁的
所以才像女儿
我说她老
她气到~
才28岁勒
有机会让大家看她的照片
还有还有
老板竟然烫卷头发
吓到我
他是有学理发的
会剪头发又会做面包
帅啊
他们的女儿
超漂亮
真的
大的叫Rachel
小的叫Nichole
都很可爱,很漂亮
等我得空跟老板娘讨她们的照片
upload上来
哈哈
能在那里做工真的很好命
坐着发呆罢了
嘿嘿
不过经常出错
今天就打破东西了
还好没事
以后要努力做工
拿工钱才不会愧疚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日事~



最近很纳闷
拍的照片都不好看
灰心
这张我很喜欢
所以它就开跟大家见面了
还是刚放学在厕所拍的呢



我看最近会少更新了
其实本来就很少
哈哈
做工回到家很累嘛
所以应该都在星期5,6,日更新


想说一些我店里面的事
呃~
我在面包店做工
做收银员
店名叫-面包部落格
酷吧?
我觉得名字很特别


经常有顾客说
我跟老板娘很像
她很漂亮呢
不过重点是-大多数都说我是她女儿
笑到我~
都说是因为我看起来像13岁的
所以才像女儿
我说她老
她气到~
才28岁勒
有机会让大家看她的照片
还有还有
老板竟然烫卷头发
吓到我
他是有学理发的
会剪头发又会做面包
帅啊
他们的女儿
超漂亮
真的
大的叫Rachel
小的叫Nichole
都很可爱,很漂亮
等我得空跟老板娘讨她们的照片
upload上来
哈哈
能在那里做工真的很好命
坐着发呆罢了
嘿嘿
不过经常出错
今天就打破东西了
还好没事
以后要努力做工
拿工钱才不会愧疚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