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3人行^^






呵呵
一起去看戏
然后去厕所拍照
拍个够
果然很自恋
我喜欢被水母打的那张
我的脸感觉很真
哇哈哈
我们都很喜欢G.I.
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又帅
女主角又美

实在太好看了
而且好像还有续集哦


我很希望能跟更多朋友去看戏
可是都只是讲罢了
只有水母说去就去
讨厌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
唱K就经常唱
可是又唱到不爽
因为很多人一起唱
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下次就只跟我妹去唱好了
不过有朋友叫还是回去啦
因为本人喜欢唱K嘛
哇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3人行^^






呵呵
一起去看戏
然后去厕所拍照
拍个够
果然很自恋
我喜欢被水母打的那张
我的脸感觉很真
哇哈哈
我们都很喜欢G.I.
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又帅
女主角又美

实在太好看了
而且好像还有续集哦


我很希望能跟更多朋友去看戏
可是都只是讲罢了
只有水母说去就去
讨厌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
唱K就经常唱
可是又唱到不爽
因为很多人一起唱
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下次就只跟我妹去唱好了
不过有朋友叫还是回去啦
因为本人喜欢唱K嘛
哇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