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们要一起加油!

相处的时间虽然不是4,5年,
但是感情已经好到想到你们就会有动力去学校。

梅梅啊,短短的时间里真的帮了我很多。
你真的很聪明耶。
去到那里要加油啊!
没人会当你的收音机了呀。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

写着写着就有点想哭了呀...
记得要照顾自己啊!
不要担心我,我很坚强的!XD
谢谢你这段日子那么的陪我
我想放跟你的合照上来,但是没经过你的同意我不敢。



我的好朋友加油!
倩文,美之也加油!




1 comment:

Friday, July 15, 2011

我们要一起加油!

相处的时间虽然不是4,5年,
但是感情已经好到想到你们就会有动力去学校。

梅梅啊,短短的时间里真的帮了我很多。
你真的很聪明耶。
去到那里要加油啊!
没人会当你的收音机了呀。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

写着写着就有点想哭了呀...
记得要照顾自己啊!
不要担心我,我很坚强的!XD
谢谢你这段日子那么的陪我
我想放跟你的合照上来,但是没经过你的同意我不敢。



我的好朋友加油!
倩文,美之也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