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等.

我会等你 等待你愿意接受回我
如果不是你把密码换了
我还不知道其实你早就想放手

还真的一刻都不能闲下来
一安静就会哭

不必一放学就通知你我到家了
不会有人每天问说吃饱了没
不会有人整天催着我去冲凉睡觉
不会有人说走,我带你去吃饭
不会有那熟悉的声音在叫我宝贝

那只白色的熊
那条项链坠子
那个计算机
那只褐色的妖怪
那个一只的耳环
全都很碍眼


能不想你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July 20, 2011

等.

我会等你 等待你愿意接受回我
如果不是你把密码换了
我还不知道其实你早就想放手

还真的一刻都不能闲下来
一安静就会哭

不必一放学就通知你我到家了
不会有人每天问说吃饱了没
不会有人整天催着我去冲凉睡觉
不会有人说走,我带你去吃饭
不会有那熟悉的声音在叫我宝贝

那只白色的熊
那条项链坠子
那个计算机
那只褐色的妖怪
那个一只的耳环
全都很碍眼


能不想你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