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心灰意冷.

最近变得很容易情绪失控
不知道是为什么
总是容易跟别人吵架
情绪压印的太久会不会影响健康
我想会吧 但我不能改变什么
只能骗自己我过得很开心

我不知道选择中6是不是对的
如果当初知道结果是这样
打死我都不会来读
过着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说是中学生崖 却没了当初的感觉
也许我们都长大了 大家都要我们独立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要怎么适应

我想念的人不在我身边陪我
记得第一次进班 竟然没人选择坐我旁边
可能我没试过这样的情况
我真的很不习惯
如果有她在我不会每天强颜欢笑
我的性格怎么了
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欢蛤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不被邀请
心灰意冷.


我想说我哭累了.

1 comment:

Thursday, May 26, 2011

心灰意冷.

最近变得很容易情绪失控
不知道是为什么
总是容易跟别人吵架
情绪压印的太久会不会影响健康
我想会吧 但我不能改变什么
只能骗自己我过得很开心

我不知道选择中6是不是对的
如果当初知道结果是这样
打死我都不会来读
过着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
说是中学生崖 却没了当初的感觉
也许我们都长大了 大家都要我们独立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知道要怎么适应

我想念的人不在我身边陪我
记得第一次进班 竟然没人选择坐我旁边
可能我没试过这样的情况
我真的很不习惯
如果有她在我不会每天强颜欢笑
我的性格怎么了
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欢蛤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不被邀请
心灰意冷.


我想说我哭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