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曾经.


 不重要了 我灰心了
此刻只想喝着starbucks吹吹风
人长大了就该学会放下一些东西
微笑带过就好了
我做不到就是代表还幼稚

有了所谓新生活
不一样的学校
不一样的制服
不一样的朋友
不一样的环境
不一样的快乐

该放下过去了吧我想
该改掉诉说心事的习惯
没有人再陪你哭了
没有人再安慰你了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你不用为了谁改变谁
你活得出自己的春天
你一直都有人疼爱
你笑起来很漂亮

别再搞笑 只为了博君一笑

我很好 比你过得还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y 14, 2011

曾经.


 不重要了 我灰心了
此刻只想喝着starbucks吹吹风
人长大了就该学会放下一些东西
微笑带过就好了
我做不到就是代表还幼稚

有了所谓新生活
不一样的学校
不一样的制服
不一样的朋友
不一样的环境
不一样的快乐

该放下过去了吧我想
该改掉诉说心事的习惯
没有人再陪你哭了
没有人再安慰你了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你不用为了谁改变谁
你活得出自己的春天
你一直都有人疼爱
你笑起来很漂亮

别再搞笑 只为了博君一笑

我很好 比你过得还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