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Run devil run ❤

我想写华语哈
Run devil Run很好听
我喜欢Girl Generation
她们很漂亮,又有才华
跳舞真的很好看❤

我的pendrive找到了哈哈

多3天没做工了❤

我要做自己的shero
自己保护自己
自己照顾自己
经过那些事我才知道自己很脆弱
我以为我很坚强哈
其实还好
真的不再轻易相信人
你的在乎跑去哪里?
都是假的 我讨厌

当我回过神 眼泪已决堤
我提醒自己该吃药
别乱想 你不值得

遗失了的快乐怎么找?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rch 28, 2010

Run devil run ❤

我想写华语哈
Run devil Run很好听
我喜欢Girl Generation
她们很漂亮,又有才华
跳舞真的很好看❤

我的pendrive找到了哈哈

多3天没做工了❤

我要做自己的shero
自己保护自己
自己照顾自己
经过那些事我才知道自己很脆弱
我以为我很坚强哈
其实还好
真的不再轻易相信人
你的在乎跑去哪里?
都是假的 我讨厌

当我回过神 眼泪已决堤
我提醒自己该吃药
别乱想 你不值得

遗失了的快乐怎么找?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