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回忆❤

我来了 宝贝们

我要说说运动会的事哈

早上大家在准备❤
绑头发 吃早餐
早餐pc组做的 谢谢

junior们 可爱捏哈
进队了 准备好了哈
白白的几帅❤
这里 站了不知道多久
我们队很多人晕
但都有回来❤
我没晕 XD
过后就是PB买东西
先声明 这不是义卖
我们只是赚经费哈
我们的义卖更精彩❤
去年还有动物园XD
我跟水母在bilik kesihatan =)
宝贝晴子❤
刚还拿蛋糕给我 谢谢哈
我好黑==
堡城 荣信
PC组的帅哥哈
我们有KFC吃❤
凤婷在急救 厉害哦
他的脚 很恐怖
被刮掉一层皮 还有石头在里面
涂滴露 鬼叫到 哈
是我也会喊 XD
这个人脚抽筋
晴子帮她弄❤
小武 陈萱 妃惠
再谈篮球比赛的事
呃 输了
再加油❤
kuku和啊cat❤
可爱
Cikgu Amani 晴子 凤婷❤
我们的commander
竟明 谢谢你
没有你不会赢
kawad 队❤
PC 队❤
有点不文雅哈

总之 我们赢了
一路走来很辛苦
大家的努力也看到
我们的付出终于有成果
最后一年跟你们闹
我没有失望
你们真的很棒❤
senior们也说很好
再加油 你们可以的

今年最疯狂 我爱

女人们 继续再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March 6, 2010

回忆❤

我来了 宝贝们

我要说说运动会的事哈

早上大家在准备❤
绑头发 吃早餐
早餐pc组做的 谢谢

junior们 可爱捏哈
进队了 准备好了哈
白白的几帅❤
这里 站了不知道多久
我们队很多人晕
但都有回来❤
我没晕 XD
过后就是PB买东西
先声明 这不是义卖
我们只是赚经费哈
我们的义卖更精彩❤
去年还有动物园XD
我跟水母在bilik kesihatan =)
宝贝晴子❤
刚还拿蛋糕给我 谢谢哈
我好黑==
堡城 荣信
PC组的帅哥哈
我们有KFC吃❤
凤婷在急救 厉害哦
他的脚 很恐怖
被刮掉一层皮 还有石头在里面
涂滴露 鬼叫到 哈
是我也会喊 XD
这个人脚抽筋
晴子帮她弄❤
小武 陈萱 妃惠
再谈篮球比赛的事
呃 输了
再加油❤
kuku和啊cat❤
可爱
Cikgu Amani 晴子 凤婷❤
我们的commander
竟明 谢谢你
没有你不会赢
kawad 队❤
PC 队❤
有点不文雅哈

总之 我们赢了
一路走来很辛苦
大家的努力也看到
我们的付出终于有成果
最后一年跟你们闹
我没有失望
你们真的很棒❤
senior们也说很好
再加油 你们可以的

今年最疯狂 我爱

女人们 继续再加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