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Change



25/15/2009
圣诞节快乐 虽然很迟了
但是有好过没有嘛
那天很充实
早上去大嘴巴唱k
过后去jusco迟sushi king
下午再去看电影
十月围城
不错看 很感动
那天是Roti blog's员工们的聚会!
ya 少1个 多3个
嘻嘻 还是很好玩




她 其中1个跟我们唱k的
很爱她 XD
唱到一半 她问我
“姐姐,你怎么长得那么可爱?”
你们说 她可不可爱
好可爱哦 小妹妹有眼光哦
把姐姐哄得很开心哦 XD
谢谢你呐 真的很开心(笑)


哈哈 她也来了
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陪我
宝贝爱你 =3=
不要吐啊 嘻嘻

还有很多照片哦 有机会再up上来
嘿嘿




黑色制服 look
我真的很讨厌等up照片的时候
等到很想睡 = =
对了 新的1年快到了
我要用这几天
回忆过去 计划未来
2010 等我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Change



25/15/2009
圣诞节快乐 虽然很迟了
但是有好过没有嘛
那天很充实
早上去大嘴巴唱k
过后去jusco迟sushi king
下午再去看电影
十月围城
不错看 很感动
那天是Roti blog's员工们的聚会!
ya 少1个 多3个
嘻嘻 还是很好玩




她 其中1个跟我们唱k的
很爱她 XD
唱到一半 她问我
“姐姐,你怎么长得那么可爱?”
你们说 她可不可爱
好可爱哦 小妹妹有眼光哦
把姐姐哄得很开心哦 XD
谢谢你呐 真的很开心(笑)


哈哈 她也来了
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陪我
宝贝爱你 =3=
不要吐啊 嘻嘻

还有很多照片哦 有机会再up上来
嘿嘿




黑色制服 look
我真的很讨厌等up照片的时候
等到很想睡 = =
对了 新的1年快到了
我要用这几天
回忆过去 计划未来
2010 等我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