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各位冬至快乐呀^^
好开心=)
今天跟宝贝水母去cs走街(开心ing)
很临时 陪她去买bag
幸亏是跟她去=)
我的宝贝啊 谢谢你陪我玩哦(笑ing)
花了好多钱呀=(
不过 都是该花的啦 嘻嘻
买了新拖鞋 新发夹


好东西要分享下


nanana
这就是我们的合照了呀
嘿嘿



昨天还跟补习的朋友们去唱k
super high!!!
本来以为没想象中那么爽
颖乐 多亏你=)
我一直唱(笑)
喉咙到最后没声音=(
我们的压轴 爱的初体验
high到最高点(开心ing)
还有很多照片
到我Facebook看吧 嘿嘿

接下来就是

jiang jiang
面包部落格的制服到了=)
美美(笑ing)
有黑跟白 都美=)
love it love it
搞不好是我穿才比较美(自恋ing)
XD
25号要去玩
我会把钱挤出来的=)
我可爱的阿公头 XD
不要躲起来
乖乖出来让我把你们送走丫 XD
(好可怜的阿公头 so sad)
给你们看多一张

XD (super自恋ing)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快乐!!!


各位冬至快乐呀^^
好开心=)
今天跟宝贝水母去cs走街(开心ing)
很临时 陪她去买bag
幸亏是跟她去=)
我的宝贝啊 谢谢你陪我玩哦(笑ing)
花了好多钱呀=(
不过 都是该花的啦 嘻嘻
买了新拖鞋 新发夹


好东西要分享下


nanana
这就是我们的合照了呀
嘿嘿



昨天还跟补习的朋友们去唱k
super high!!!
本来以为没想象中那么爽
颖乐 多亏你=)
我一直唱(笑)
喉咙到最后没声音=(
我们的压轴 爱的初体验
high到最高点(开心ing)
还有很多照片
到我Facebook看吧 嘿嘿

接下来就是

jiang jiang
面包部落格的制服到了=)
美美(笑ing)
有黑跟白 都美=)
love it love it
搞不好是我穿才比较美(自恋ing)
XD
25号要去玩
我会把钱挤出来的=)
我可爱的阿公头 XD
不要躲起来
乖乖出来让我把你们送走丫 XD
(好可怜的阿公头 so sad)
给你们看多一张

XD (super自恋ing)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