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的最后1天^^


丫丫
今天是美女琰的生日呀
生日快乐啊=)
erm
本来有很多话要跟你说的
现在突然写不出
XD
林顺琰
你17了 老了=)
2009最后1个生日的宝宝
我朋友里面只有你生日最特别
XD
也最容易记^^
总之1句话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终于最后1天了 新的1年要到了
2009对我来说很衰 经历了很多事
虽然不是很大件事 但是至少能让我知道
朋友里哪个能让我相信 哪个却是暗地伤我的
某些人我相信了很久 换来的是...
没关系 以后不随便相信人就好
或许 我对你们不重要
但是 你们对我很重要
所以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所以 我不当面拆穿你
所以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2010 我们还要一起过=)


明年 我要考SPM
目标是 4科A
physic chemistry addmath english
不知道我行不行
I wish i can do it
No! I can do it!
cause LAW OF ATTRACTION
哈哈 XD
自言自语 不要理我=(
我要努力读书!
哇咔咔
期待2010会带给我什么
风水书说 明年属鸡的
学业会很好 感情也是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不是很相信风水啦
还是自己努力实在点=)


今天听了2句让我觉得不错的句子
人生,
在低潮的时候享受生活;在高潮的时候享受人生
出自吴忠宪
树不要皮,不能活命;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句不知道谁说的
但我都是从yes 93.3听来的
嘻嘻=)
觉得蛮有意思的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的最后1天^^


丫丫
今天是美女琰的生日呀
生日快乐啊=)
erm
本来有很多话要跟你说的
现在突然写不出
XD
林顺琰
你17了 老了=)
2009最后1个生日的宝宝
我朋友里面只有你生日最特别
XD
也最容易记^^
总之1句话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终于最后1天了 新的1年要到了
2009对我来说很衰 经历了很多事
虽然不是很大件事 但是至少能让我知道
朋友里哪个能让我相信 哪个却是暗地伤我的
某些人我相信了很久 换来的是...
没关系 以后不随便相信人就好
或许 我对你们不重要
但是 你们对我很重要
所以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所以 我不当面拆穿你
所以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2010 我们还要一起过=)


明年 我要考SPM
目标是 4科A
physic chemistry addmath english
不知道我行不行
I wish i can do it
No! I can do it!
cause LAW OF ATTRACTION
哈哈 XD
自言自语 不要理我=(
我要努力读书!
哇咔咔
期待2010会带给我什么
风水书说 明年属鸡的
学业会很好 感情也是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不是很相信风水啦
还是自己努力实在点=)


今天听了2句让我觉得不错的句子
人生,
在低潮的时候享受生活;在高潮的时候享受人生
出自吴忠宪
树不要皮,不能活命;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句不知道谁说的
但我都是从yes 93.3听来的
嘻嘻=)
觉得蛮有意思的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