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真的好想你.


我骗不了自己其实还很爱你
我骗不了自己你已经有了她就该放下
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念所有你为我做过的事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我不要你把责任都推给别人
我忍了好久好久
每次都想找你说 别闹脾气了 回来吧
我真的好想你

回忆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它们都让我觉得时间还停留在那时候
你还很疼我很爱我的那时候
为什么要丢我一个人面对所有你给的美好
为什么明明你很快乐的活在你和她的世界
我却要硬撑出笑脸说我其实很勇敢

我好累好累
如果时间倒回2010年5月20号
我想说 我要拒绝你
不是我爱不起
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没有你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真的好想你.


我骗不了自己其实还很爱你
我骗不了自己你已经有了她就该放下
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念所有你为我做过的事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我不要你把责任都推给别人
我忍了好久好久
每次都想找你说 别闹脾气了 回来吧
我真的好想你

回忆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它们都让我觉得时间还停留在那时候
你还很疼我很爱我的那时候
为什么要丢我一个人面对所有你给的美好
为什么明明你很快乐的活在你和她的世界
我却要硬撑出笑脸说我其实很勇敢

我好累好累
如果时间倒回2010年5月20号
我想说 我要拒绝你
不是我爱不起
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没有你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