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你還是要幸福.



知道麼 這首歌我很感觸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聽幾遍我就哭幾遍
回憶是不騙人的 
我知道對他很不公平 可是我不能騙我自己
我其實還很在意
不過我知道已經回不去
我很犯賤。

我真心希望  陳先生你會是我託付終生的對象
我會嘗試放下過去 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諒我
總是那麼幫我 保護我

去了DESARU曬太陽 曬月亮BBQ
超好玩的 陳先生答應下次要再去的哇哈哈
其實我拍了很多我們的照片
可是有一半以上不能公開哇老
算了我乾脆放我的美照就好


也去看了九把刀
他整個就是很搞笑很囂張勒
有些受不了可是我很喜歡哈哈哈
erm...樣子有些像梁志强
 我已經放很大很大拍了
還是很朦嘿

我活的很精彩
不過最近有發生一些事
總覺得我的人生很戲劇
所以才很精彩 F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你還是要幸福.



知道麼 這首歌我很感觸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聽幾遍我就哭幾遍
回憶是不騙人的 
我知道對他很不公平 可是我不能騙我自己
我其實還很在意
不過我知道已經回不去
我很犯賤。

我真心希望  陳先生你會是我託付終生的對象
我會嘗試放下過去 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諒我
總是那麼幫我 保護我

去了DESARU曬太陽 曬月亮BBQ
超好玩的 陳先生答應下次要再去的哇哈哈
其實我拍了很多我們的照片
可是有一半以上不能公開哇老
算了我乾脆放我的美照就好


也去看了九把刀
他整個就是很搞笑很囂張勒
有些受不了可是我很喜歡哈哈哈
erm...樣子有些像梁志强
 我已經放很大很大拍了
還是很朦嘿

我活的很精彩
不過最近有發生一些事
總覺得我的人生很戲劇
所以才很精彩 F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