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衰.

我今天真的衰啊救命
一睁开眼就没好事
为何我不直接睡到明天早上 囧

剪了头发
我没有很后悔其实
只是真的有点太短了

我终于知道‘目瞪口呆’有多夸张了
我一回家  我妹就是这表情唉
知我莫若妹  其实我知道这发型不是‘还好啦,不难看’
也许真的不难看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

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原谅我就是那么爱耍脾气
抱歉我不该那么希望你会哄我
反正怎样也是失望

这就是我的新发型:)

不好意思
表情有点太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7, 2011

衰.

我今天真的衰啊救命
一睁开眼就没好事
为何我不直接睡到明天早上 囧

剪了头发
我没有很后悔其实
只是真的有点太短了

我终于知道‘目瞪口呆’有多夸张了
我一回家  我妹就是这表情唉
知我莫若妹  其实我知道这发型不是‘还好啦,不难看’
也许真的不难看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

我知道我脾气很不好
原谅我就是那么爱耍脾气
抱歉我不该那么希望你会哄我
反正怎样也是失望

这就是我的新发型:)

不好意思
表情有点太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