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我以为
时间久了 大家都会释怀

我以为
只要主动攀谈 就能重回以前

我以为
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

我以为
我们还能是朋友

原来呵 是幻想

还是一样的结果
曾经的曾经只有我记得

是啊 我重来就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
我还记得那些话 重不会忘
但我愿意尝试放下 我做到了
只是别人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啊

结果是 活该啊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经过这次
请你学会教训 永远不要贴人家的冷屁股



报告!
本西瓜最近迷上这部动漫!
就是生病在家太闷了
3天内一口气追完20集 哇哈哈 (光荣)
还剩6集 nyahaha


咦 学校老师骗人的
说成绩昨天出 害我紧张到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我以为
时间久了 大家都会释怀

我以为
只要主动攀谈 就能重回以前

我以为
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

我以为
我们还能是朋友

原来呵 是幻想

还是一样的结果
曾经的曾经只有我记得

是啊 我重来就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
我还记得那些话 重不会忘
但我愿意尝试放下 我做到了
只是别人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啊

结果是 活该啊
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经过这次
请你学会教训 永远不要贴人家的冷屁股



报告!
本西瓜最近迷上这部动漫!
就是生病在家太闷了
3天内一口气追完20集 哇哈哈 (光荣)
还剩6集 nyahaha


咦 学校老师骗人的
说成绩昨天出 害我紧张到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