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你快乐吗?

很久以前看过一本书,
书名叫《今天你快乐吗?》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
所以到现在我还清楚记得。

每个人都会说,
开心是一天 难过也是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我想知道谁成功过,
请你教我。


我可以因为一件小事难过很久,
我可以因为吵架生气很久。
我知道我情绪化。

要开学了,面对的是成绩吧。
我希望我能接受那些科目不能达到的目标。
都也只是希望,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叫佳琪,
今天我不快乐。
我叫西瓜,
今天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你快乐吗?

很久以前看过一本书,
书名叫《今天你快乐吗?》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
所以到现在我还清楚记得。

每个人都会说,
开心是一天 难过也是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我想知道谁成功过,
请你教我。


我可以因为一件小事难过很久,
我可以因为吵架生气很久。
我知道我情绪化。

要开学了,面对的是成绩吧。
我希望我能接受那些科目不能达到的目标。
都也只是希望,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叫佳琪,
今天我不快乐。
我叫西瓜,
今天我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