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Save it.


没眼看我的部落格 XD
也太久没有更新了
还好今天我起得早!
我妈都说很奇迹 啊哈哈!

我发现我很多草稿还没写完
已经没有那时候的心情所以都删除了





这只狗很可怜
后面的两只腿已经断了吧我想
它只能用前面的腿拖着后面的腿走路
听说它是被摩多撞成这样的
你知道它的脚掌因为总是拖在马路上
已经肿的不像样了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因为怕吓着它所以不是很靠近的拍
它真的真的很可怜
还好有被Mr Syan 发现
不然它会饿死啊
Mr Syan经常去喂它

小瘸子的脚如果要治好应该要上千吧
看到它这样辛苦Mr Syan有想要带它去安乐死
但是小瘸子很有可能在很努力的活着
所以放弃这念头了呗
尽力好好地去喂它
让它不为了找食物而辛苦
自然地慢慢死去

我想对那个撞了小瘸子的人说
可能你认为这只是一只野狗
撞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你知道狗狗也有思想也有生命吗?
或许你没什么能力带它去疗伤
但是你有能力给予它一点点食物吧?
它经常在你工作地点附近的你不可能不知道
它缺了两只后腿 是两只
它很难再去找食物了你知道吗
拖着腿在马路上走就算是小孩他们也会心疼
人类啊 请不要再那么自私了好吗
照顾同是在地球上生存的每一个生物吧

小瘸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Save it.


没眼看我的部落格 XD
也太久没有更新了
还好今天我起得早!
我妈都说很奇迹 啊哈哈!

我发现我很多草稿还没写完
已经没有那时候的心情所以都删除了





这只狗很可怜
后面的两只腿已经断了吧我想
它只能用前面的腿拖着后面的腿走路
听说它是被摩多撞成这样的
你知道它的脚掌因为总是拖在马路上
已经肿的不像样了

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因为怕吓着它所以不是很靠近的拍
它真的真的很可怜
还好有被Mr Syan 发现
不然它会饿死啊
Mr Syan经常去喂它

小瘸子的脚如果要治好应该要上千吧
看到它这样辛苦Mr Syan有想要带它去安乐死
但是小瘸子很有可能在很努力的活着
所以放弃这念头了呗
尽力好好地去喂它
让它不为了找食物而辛苦
自然地慢慢死去

我想对那个撞了小瘸子的人说
可能你认为这只是一只野狗
撞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你知道狗狗也有思想也有生命吗?
或许你没什么能力带它去疗伤
但是你有能力给予它一点点食物吧?
它经常在你工作地点附近的你不可能不知道
它缺了两只后腿 是两只
它很难再去找食物了你知道吗
拖着腿在马路上走就算是小孩他们也会心疼
人类啊 请不要再那么自私了好吗
照顾同是在地球上生存的每一个生物吧

小瘸子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