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也許.

每天被補習學院的小鬼們氣炸!
我想我還是喜歡讀書的日子
這種過於充實的生活還真累人啊!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真的很無奈
一想到面對的東西更是覺得煩
我不適合當老師的說

SPM成績快些出吧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讀書呢
我也想試試大學生那種生活呀

也許.信任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也許.我們徹底的不相信對方
也許.我們不會走到我們的未來
也許.我最不想放開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也許.

每天被補習學院的小鬼們氣炸!
我想我還是喜歡讀書的日子
這種過於充實的生活還真累人啊!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真的很無奈
一想到面對的東西更是覺得煩
我不適合當老師的說

SPM成績快些出吧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讀書呢
我也想試試大學生那種生活呀

也許.信任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也許.我們徹底的不相信對方
也許.我們不會走到我們的未來
也許.我最不想放開的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