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People're so ANNOYING

我很好奇你的无知想法从哪来
你以为你很好其实一点都不
我们至少不是太妹  在哪里长大都一样

我不喜欢被人瞧不起
我不喜欢别人看不起我的家庭背景
所以我都保持沉默
我不知道这样是在造成更大的伤害

每个人所有的幸福不一样
我家虽然这样但很温馨
我没有少一个父母  少也不少
我有足够的弟妹  多也不多

少瞧不起人,
请为自己积点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31, 2010

People're so ANNOYING

我很好奇你的无知想法从哪来
你以为你很好其实一点都不
我们至少不是太妹  在哪里长大都一样

我不喜欢被人瞧不起
我不喜欢别人看不起我的家庭背景
所以我都保持沉默
我不知道这样是在造成更大的伤害

每个人所有的幸福不一样
我家虽然这样但很温馨
我没有少一个父母  少也不少
我有足够的弟妹  多也不多

少瞧不起人,
请为自己积点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