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With jelly fish~


好不自然的脸哦..
她是我另一个好朋友..
叫水母~
因为她的头发剪成杨丞琳的水母头..
哈哈~
跟她很少拍照所以很不自然~
她讲话很直哦..
可是还是很好..
很为朋友着想~~
一开始我很讨厌她哦..
原因就不方便讲啦~~
会害羞~~哈哈^^
可是后来不懂怎样变成很好的朋友~~
她虽然一脸拽样..
但是心却是可爱的..
哈哈...
想谢谢她每次有事都很帮我~~
谢谢你..水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August 9, 2009

With jelly fish~


好不自然的脸哦..
她是我另一个好朋友..
叫水母~
因为她的头发剪成杨丞琳的水母头..
哈哈~
跟她很少拍照所以很不自然~
她讲话很直哦..
可是还是很好..
很为朋友着想~~
一开始我很讨厌她哦..
原因就不方便讲啦~~
会害羞~~哈哈^^
可是后来不懂怎样变成很好的朋友~~
她虽然一脸拽样..
但是心却是可爱的..
哈哈...
想谢谢她每次有事都很帮我~~
谢谢你..水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